【計畫徵件】〈社企流 iLab 育成計畫〉加速器計畫開放投件!

社企流 iLab 育成計畫開始徵件
徵件至109年2月3日

 

2014 年,社企流有感於剛邁出第一哩路的創革者們無法得到適切的幫助,決心到最缺乏資源的地方紮根,開啟 iLab 育成計畫,支持早期社會創業團隊的發展。

2019 年,觀察到社會影響力生態系已有顯著變化:早期創業者逐步邁向下個階段,需要不同資源嫁接以期找到關鍵成長動能,第三屆 iLab 計畫擴大範疇,以「孵化器」和「加速器」兩大服務分別支持「創革之初的早期團隊」,以及「創革之後的成長期團隊」,其中加速器由社企流與活水社企投資開發攜手首開濫觴,為全台第一個針對成長期影響力企業設計的育成機制。

 

在此想與您分享一個重要的消息: iLab 第二梯次加速器已開放投件(至 2 月 3 日截止),針對年營收 500 萬以上、具社會使命,並對加速成長具有企圖心的影響力企業,提供短期加速成長服務,期望達成事業與社會影響力規模化之目標。

計畫時間共計 6 個月,有以下三大核心服務:

  • 策略輔導】:三位專屬資深導師對一組團隊,精準挖掘營運端與業務端之成長動能,策輔領域包括:行銷、通路、零售、財務、營運、人資等
  • 成長課程】:聚焦成長議題,為加速成長做足各面向的準備,包括募資準備、影響力準備、團隊準備、品牌準備、成長準備等
  • 深度陪伴】:iLab 執行團隊於合作期間將帶狀觀察陪伴,即時提供加速器團隊適切協助,最大化諮詢與課程效益,範疇包括:開學小聚暨導生媒合會、諮詢期間密切支援、成長策略落地協助
  • 欲了解更多關於加速器計畫: https://ilab.seinsights.asia/accelerator/ 
  • iLab第三屆育成計畫簡介: https://pse.is/M4GJF
  • iLab加速器計畫介紹 : https://pse.is/M8NFN社企流 iLab 育成計畫 DM_封面 社企流 iLab 育成計畫 DM_內頁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