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動態】本中心畢業廠商「伊勒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選參加線上2021年美國消費電子展(CES)!

CES 2021搶先看!18家台灣精品展現創新實力

20:142021/01/08  工商 李麗滿
 

2021年美國消費電子展(CES)受疫情影響首次轉為全線上以數位展館形式於1月11日至14日展出,為協助臺灣廠商拓展消費電子商機,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及外貿協會推動的臺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結合18家台灣精品廠商,展示超過50件亮點產品,透過數位展覽平台與全球交流分享。

貿協指出,為協助臺灣創新產品及科技應用趨勢獲得更多全球關注,特別於台北時間1月9日凌晨舉辦台灣精品線上展前記者會,以「智慧科技;智慧運動」為主題,透過數位平台洽邀全球主要產業媒體參與觀看,貿協董事長黃志芳也將透過視訊強調台灣是全球資通訊產業可靠的夥伴,同時推廣運用人工智慧演算技術打造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將賦予參觀者高精準度的參展與觀展體驗。(詳細報導請參閱原文)

?新聞轉自中時新聞網 : https://pse.is/3bfzs9
?2021年美國消費電子展(CES)線上展線上展覽 : https://pse.is/3bvj3a
?伊勒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 https://pse.is/387ct9​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