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中心輔導廠商「穩得實業」正式掛牌上櫃!

穩得提供國內創新電磁相容及線路保護一站式服務整合平台

轉自 DIGITIMES 周建勳 2021-11-08
 

穩得(6761)正式於2021年11月8日(星期一)掛牌上櫃,是一家以創新與服務為基礎,整合完整的EMC線路設計、零件供應到法規認證發證,為市場上少數能同時提供EMC解決方案與認證發證服務平台的廠商。

穩得有別於一般電子元件供應商,穩得整合電子產業鏈中的線路設計與偵錯、元件供應及實驗室認證等3種產業,集合成一站式服務營運模式,提供客戶一次性購足的服務流程,而相較於國內其他認證實驗室,只提供測試及認證服務但無法提供客戶完整解決方案有極大差異

成立40年的穩得實業,總公司位於台北,在上海、蘇州、深圳、首爾、日本及新加坡陸續設立服務據點。2010年穩得開始優化營業模式,從單純電子元件銷售,整合併入EMC認證實驗室服務業務,當時穩得從一支靜電槍出發,從原型機的設計認證服務切入,配合一間簡單的偵錯(Debugging)實驗室,一步一步幫客戶解決難解的EMC設計/布局及元件供應,協助客戶通過EMC認證並取得證書,加速客戶產品上市腳步。
 

10年的努力,2020年穩得已發展成為台灣知名的創新電磁相容整合服務公司,在台灣擁有EMC(電磁相容性)、RF(無線射頻)及Safety(安規)實驗室,並取得TAF、UL CBTL及ISO17025的資格,被評鑑為UL台灣區CBTL實驗室前三名的優質認證機構,是國家認可具備發證資格的實驗室,可提供跨國性EMC認證服務。

穩得不斷追求創新及差異化服務,強調以有別於市場的顧問式銷售團隊,提供客戶一站式購足(One Stop Shopping)的整體解決方案,到最後提供CE/FCC/RCM/BSMI/IC/VCCI/KCC/CCC/BIS/UL認證服務。元件銷售以自有品牌「Nichtek」及搭配代理國際一線大廠保護元件產品線,兩者相輔相成,提供完整EMC及保護元件產品供客戶選擇,力求讓客戶獲得更好、更有效率,更有價值競爭力的元件與解決方案。

穩得也藉由產學合作,進駐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將實務與理論作結合,培育更多EMC相關人才,2020年更透過台科大的推薦,從總統手中接下國家磐石獎的殊榮。未來希望可以讓穩得創新平台的服務拓展至海外,讓更多客戶瞭解到EMC及線路保護對電子產品之重要性。

🌐原文報導 : https://pse.is/3rc8ke
🌐穩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https://www.wendell.com.tw/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