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科大傑出校友聯誼會餐會x臺科青創明日之星績優團隊「七維思資安」、「虎智科技」與各界重量級傑出校友學長姐相見歡!

✨3/29 臺科大傑出校友聯誼會餐會x臺科青創明日之星績優團隊「七維思資安」、「虎智科技」與各界重量級傑出校友學長姐相見歡!

 

🎊再次感謝🎊臺科大傑出校友聯誼會所有傑出校友學長姐給予學弟妹創業團隊的支持與愛護,不僅提供創業資金幫助學弟妹創業,更挹注自身專業知識以及寶貴意見、產業之人脈、通路等資源與團隊共創開發,成為學弟妹創業最佳的支持後盾!

 

臺科大以大帶小之新創育成加速生態系統儼然成形,再次感謝所有投入的傑出校友學長姐、師長與同仁們!您的支持不僅堅定了團隊的信心,亦是新創團隊們學習典範,透過傑出校友大小攜小手🫱🏻‍🫲🏼,輔以育成輔導機制,陪伴、激勵我們的新創團隊不斷創新超越、突破成長!共同培育出下一代成功的青年創業家。

 

想要成為🏆百萬績優團隊一員?

想要與🫵🏻傑出校友相聚共創?

🔥第三屆青創明日之星選拔火熱徵件中🔥,歡迎各位團隊火速來報名❗️❗️4/19止❗️❗️

 

#感謝臺科大傑出校友聯誼會所有學長姐

#感謝臺科大校友總會暨校友服務組

#第三屆臺科青創明日之星選拔火熱徵件中

#第一屆績優團隊「七維思資安」

#第二績優團隊「虎智科技」

LINE_ALBUM_20240328傑出校友聯誼餐會_240401_1 LINE_ALBUM_20240328傑出校友聯誼餐會_240401_4_0 LINE_ALBUM_20240328傑出校友聯誼餐會_240401_3_0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