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國際青年共創日,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2015國際青年共創日

DOIT Taiwan Open Innovations Festival

暌違二年的DOIT Taiwan國際青年共創日又來了!DOIT Taiwan歡迎大家於11月14、15兩日共同參與,見證「智慧。創世代」的豐沛能量!

2015國際青年共創日以「智慧。創世代」為主軸,旨意在介紹新一代的智慧新創家(Smartup),如何運用數位科技與雲端服務,在開源軟硬體及共享經濟體系中,跨越線上與線下的介面,開創出以永續經營為核心的創新產品和服務,並以促成智慧新創家成功發展的四大要素:創業生態、創新科技、跨域共創、未來教育為題,邀請國際間知名講者,以及台灣智慧新創家代表,共同分享他們的創新歷程。本屆除了精彩的國際趨勢論壇,規劃豐富多元的跨域互動展區,免費供各界參觀體驗。

  • 活動日期:2015年11月14日~11月15日10:00 ~17:00
  •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台北文創大樓 6F(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購票,購買DOITT套票即可獲得2015 DOITT紀念福袋。
  • 詳情請上至DOIT Taiwan官網:https://taiwan-doit.com/annual2015

1041005381A-0-1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