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海峽兩岸新媒創業大賽-台北菁英賽,報名至12/1(四)止,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2016海峽兩岸新媒創業大賽-台北菁英賽

123

你正在創業嗎?你對新媒體有興趣嗎?還在煩惱沒有舞台能發揮嗎?我們找的就是你!

只要參加台北菁英賽,錄取前三名就能獲得獎金10,000元,並前往中國福建參與海峽兩岸總決賽,來回機票、食宿免費全接待,還有機會獲得冠軍獎金50,000人民幣及兩岸資金創投進駐!

新聞報導:兩岸創投大咖集結 挖掘最值得新媒體團隊
http://campus.chinatimes.com/20161109002703-262301

●比賽時程:
12/1(四)15:00網路報名截止 請預先以google表單報名及繳交附件資料
12/3(六)-4(日)初審-書面審查
12/5(一)複賽-公布決賽入圍者 書面審查後,取前10到15名入圍台北決賽
12/8(四)決賽-台北菁英賽 地點:卡士達創業加油站-創新基地(圓山店)
12/14(三)海峽兩岸總決賽 地點:中國大陸福建省

【主辦單位】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福建日報報業集團
【承辦單位】時際創意傳媒
【協辦單位】TAVAR台灣虛擬及擴增實境產業協會、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國立臺灣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參賽辦法:
【團隊組成】
參賽團隊8人以下組成,每人僅能參加一隊,須設團隊代一名。

【參賽資格】
1.與新媒體相關的創新競賽主題不限,得為技術創新或是服務創新,不限定要有實體物品或具體產品與服務,只要提出具體可行構想,以及商業模式與能夠完成本比賽所規定之所有商業計劃書及相關規定即可參加。
2.所有針對精準、細分市場的新媒體、新應用產品或服務;或者傳統產業正進行網通科技相關的創新應用皆可。
3.參賽主體為創業團隊;若已組織公司,應為非上市公司;有股權融資需求;有獨特的產品、技術或商業模式;無不良記錄。

●報名辦法:
一、詳讀下列雲端連結內的競賽辦法
二、填妥網路報名表
三、繳交附件如下,e-mail至2016newmedia@ctia.com.tw
1.報名表及切結書(請至下列雲端連結下載)
2.商業企畫書(請至下列雲端連結下載)
3.簡報檔初版(供評審書面審查)
*雲端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0UBkHzza2jrV2d6VWNEdzEySVU
*報名後即根據報名資料進行資格審核,將於2016.12.5(一)公布10~15組入圍菁英賽名單,並以電子郵件及電話通知
*報名表傳送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6J9tZbTN7hihO0uOnDnXPXx1MhcsWlnUU1vtHb2_-OmmS4g/viewform

●獎勵辦法:
1.台北菁英賽前三名,不分名次前後,每組可獲得「一萬元新台幣獎金」,並可赴大陸參加總決賽以及「全接待」(請團隊代表推廌同組隊伍一人,每隊兩人,含食、宿及來回機票),以及中時電子報Campus及福建日報報業集團比賽相關報導露出機會。
2.參加中國大陸福建總決賽,第一名獎金可獲得五萬人民幣、第二名獎金三萬人民幣、第三名獎金一萬人民幣。並有中國大陸創投機構投資之機會。

●注意事項:
1.如活動期間因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力更改活動內容、取消或改期。
2.完成報名後,仍請密切注意各項活動期程及如期完成相關配合事項。
3.凡報名參賽者,請預先準備台胞証及相關文件以利入圍前三名團隊共同參加大陸舉辦的總決賽;團隊若因個別團員証件等個人因素而未能參與總決賽者,視同放棄總決賽參賽權。
4.台北場次開放有興趣的民眾入場觀摩。

*發摟活動看這兒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67959910030405/

*有任何問題請寄email至2016newmedia@ctia.com.tw或撥打專線(02)2308-7111#6212 洽詢江小姐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