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BTSC第二屆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強力徵集中!

BTSC第二屆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EDM

2017 BTSC第二屆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項目強力徵集中!

●報名網站:http://www.btsc-official.com/

●大賽資訊:

初賽|線上審查   

複賽|6/1 (四)    採現場路演

決賽|8月下旬   北京總決賽

●第二屆京台大賽首部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GZoyyqVgM&feature=youtu.be

 

遠見育成舉辦2016年的首屆大賽圓滿落幕,感謝各大育成中心及各界的支持,讓京台大賽成為兩岸創業界年度關注活動!!2017年再將賽事等級與規模全面升級,我們要發掘熱血、有夢想、敢拚、充滿鬥志的青年創業家,只要你擁有無限的創意、神奇的點子或擁有絕妙的商業計畫、創新的商業模式,我們協助你開創屬於你的世代!

 

總獎項價值1000新台幣!趕緊來參加這一年一度的盛會吧!!

快帶著你的優質項目來參與,複賽勝出隊伍我們將帶領你到北京總決賽!!

 

●通過複賽入選至北京總決賽之隊伍,所獲得資源支持如下:

1.由遠見集團提供入選團隊進行系統性的培訓與輔導課程(課程/地點待公告)

2.前三名將免費錄製企業形象影片乙支

3.前往北京落地培訓訓練參賽之台灣隊伍,免費北京來回機票+酒店住宿+生活津貼(每隊補助名額兩名)

4.於總決賽獲獎之團隊,將可獲得總價值4萬~10萬元人民幣(折合台幣約18萬~45萬)不等的創業/育苗啟動計畫,

 提供如北京辦公工位、2週~2個月不等的免費住宿、創業生活津貼、公司設立、1年地址登記等服務免費提供等。

※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活動流程及內容之權利與最終解釋權※

 

●報名資訊:詳情請參大賽官網www.btsc-official.com

企業組報名

企業組報名時間:即日起~2017年4月15日截止(簡章請參附件)

企業組複賽名單公佈:2017年5月8日

 

新創組報名

新創組報名時間:即日起~2017年3月31日截止

第二屆京台大賽新創組與「第十二屆戰國策全國校園創業競賽」之「創業類學生組」合辦, 相關辦法請以戰國策官方網站公佈辦法為準https://www.aplustart.org.tw/contest/contests_info.aspx?id=8dsUVdREL0k%3D

 

 

懇請各大育成中心先進及夥伴們協助大賽推廣宣傳及召集優秀項目參賽,十分感謝!

也歡迎關注【2017BTSC 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粉絲團動態 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btsc/posts/1265641066882936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京台大賽活動小組聯繫

聯絡Email:btscofficial@gmail.com 

電話:02-22578866 周玫卉 分機707、林怡萱 分機706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