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Amazon Startup Day

Amazon即將於09/12舉辦Startup Day活動!Startup Day是為期一天的免費研習會,專為創業育成、新創公司、開發團隊或創業投資等提供了專業的分享及發表平台。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報名參加唷!

AWS_0912

  • 日期:2017年09月12日 (星期二)​
  • 時間:09:00am – 05:00pm (08:30am 開始報到)​
  • 地點: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 ​
  • Amazon活動網址:http://www.digitimes.com.tw/edm/edm_AWS_0912.htm
  • 活動介紹:Startup Day現場邀請了專家現場討論創業歷程、分享成功經驗及科技新知,透過了業界領袖分享,以及互相學習讓新創公司瞭解怎麼拓展業務及如何吸引到創業投資者的目光。我們將邀請更多台灣新創夥伴加入這次的活動,並共襄盛舉!活動現場我們設置了 孵化器/加速器/新創平台 的交流專區,提供新創公司更多諮詢的平台。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