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美國矽谷Founder Institute – 全球首屈一指的概念期加速器和新創啟動計劃開跑囉!

總部設在矽谷,並跨越150個城市和60個國家,迄今已幫助科技企業家開設超過2500家公司橫跨6大洲,創造了15000個新工作。如快速崛起的Udemy, Realty Mogul, Itembase, goplaceit, Appota等公司。

為了幫助有想法並在概念期的企業家準備好迎接挑戰,北科大育成邀請到創業家學院,分享他們在矽谷多年來的經驗,說明如何提供完整的階段式課程架構,業師的輔導,企業家的全球網絡等,以協助新創業者成就一個長久運營的公司。

  • 活動費用:免費
  • 活動報名:http://pics.ee/yc6n
  • 活動日期:106年9月7日(四) 19:00-21:00
  • 參加者:懷抱創業夢想的學生、想創業的朋友、新創人士、新創輔導相關人員
  • 地點:臺北市大安區基隆路4段43號教研大樓TR214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 主辦單位:Founder Institute Taiwan
  • 協辦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育成中心、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育成中心、北區區域育成聯盟​

Founder Institute  World s premier idea stage accelerator and startup launch program.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