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2017 Meet Trip國際交流10/11-10/19將出發矽谷

由數位時代及創業小聚舉辦的2017 Meet Trip國際交流10/11-10/19將出發矽谷!九天的行程有3大特點安排:

  • 全球創投的對話分享:Yahoo楊致遠及無名小站簡志宇共同創辦的AME Cloud Venture;中經合集團;Acorn Pacific Ventures,以創投觀點分享矽谷創業觀察!
  • 快速打入矽谷新創圈:邀請在矽谷企業中的華人朋友及創業家,不藏私分享最新創業趨勢・創新應用・創業資源;與UXD矽谷創業者社群合作,安排台灣創業家特別場,快速打入當地社群!
  • 產業論壇及交流聚會:多位華人創業及創投前輩分享對話;美西玉山科技協會Mixer Night;AAMA Silicon Valley Health Care Conference,與矽谷的科技 產業接軌!

報名截止日期:09/22最後報名截止!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洽詢!

聯絡人:數位時代 柯小姐 (​02-87739808分機201;claireko@bnext.com.tw)\12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