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知】台科大奪得 2017 亞洲育成協會 AABI 最佳育成中心殊榮

亞洲育成協會AABI公布2017最佳育成中心評選結果,台科大育成中心奪下 2017 AABI 年度最佳孵化器獎(AABI Incubator of the Year 2017 Award),獲選亞洲最佳育成中心,展現創新創業能量與成果。

亞洲育成協會自2005年開始,每年針對管理團隊、服務範圍、育成廠商現況、培育成果、財務狀況及成功案例等6大項目進行評選。今年台科大育成中心與印度的Trec-Step共同拿下AABI年度最佳孵化器獎,摘下亞洲最佳育成中心獎項。

台科大育成中心自1998年成立,培育上百家育成企業,其中更有6家成長為上市公司,包括桓達科技、台虹科技、偉詮電子等,迄今總共創造了6000個工作機會,產值達6.67億美元。目前台科大正持續培育50多家企業及新創團隊,推動台灣科技人才與新創事業發展。

台科大校長廖慶榮表示,台科大除了輔導台科大學生創業、舉辦校園創業競賽,也提供中小企業創業實踐平台,透過免費業師諮詢輔導,針對經營公司重要的財務、法律等面向給與協助,也提供辦公空間及設備,並且協助企業參展行銷,打造完整建全的創業體系。

除此之外,台科大也積極強化團隊與國際的鏈結,於去年在美國加州矽谷成立台科大矽谷中心,結合台科大校友資源,選送團隊至美國矽谷培訓,安排矽谷企業參訪與實習機會,讓台科大的創新創業團隊與國際接軌,更有機會開拓海外市場。

news1061030-2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