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107年度大專校院創業種子師資培育-進階課程

        在全球創新創業浪潮下,透過創新的產業能力取得優勢,以創業能量帶動國家經濟發展與連結國際網路,營造友善的創業環境,「三創」(創意、創新、創業)已成為各國政府制定創業政策的重點脈絡。如何提供文化、制度、資金等各方面的保障,提升創業教育質量,業已為高校創業教育進一步發展需要思考的深層次問題,因此教育部特邀請美國Babson College專業的創業師陪課程團隊來台進行師資培育工作坊,期望能針對大專校院教師進行創新創業教學培育,使其具備相關知能,以利未來創新創業課程開設。

  • 時間: 107年5月22日至25日
  • 地點: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大夏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 報名方式:一律線上報名(網址:https://lnk.pics/54BQK
  • 報名期間:自107年3月1日開放線上報名,依照報名順序審核資格通知繳費,額滿為止。
  • 簡章連結:http://sket.be/5FW88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