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動態】展綠科技攻物聯網 智慧鉤表幫工廠進化,獲媒體報導

    展綠科技切入物聯網創新應用,從智慧家庭市場出發,從失敗錯中學,轉個彎,找到B2B的商業模式,展綠科技執行長吳仁作表示,現在綠能智慧鉤表已經站穩腳步,營運穩定成長,今年要加速東南亞市場布局,營收要衝五倍成長。

    展綠科技已發展出四種商業模式,第一種是提供安裝智慧鉤表在各場域的的設備費用,一種是除了設備外,延伸到雲端平台服務跟使用介面等,客戶可自己觀察數據跟分析,除了設備用費還有月租費收入,還可協助客戶進行數據分析,提出異常狀況及解決對策,更進一步是協助客戶達到節能並提升效益的解決方案。

    除了布局台灣市場,更打進新加坡、泰國及柬埔寨等市場,今年更要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目標要再搶進五個海外市場,現在產品、市場及經銷商合作夥伴都已經打好基礎,預期今年營業額可望較去年成長五倍。

【新聞連結】http://pis.li/5KSAK

S__40550645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