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資訊轉知】 2018年東南科技大學「全國創新創業競賽」報名開始囉

2018年東南科技大學「全國創新創業競賽」開始報名囉!

即日起接受報名至107年10月8日(一)中午12:00截止,鼓勵大家踴躍報名。

詳細競賽資訊請參考附件活動辦法。

為增進青年學子對創新創業知識的了解並充實創業知能,以及引導有志創業的學生,特舉辦此競賽活動,希望促成校內創業社群在創新與創業方面的交流,以築夢踏實往創業之路邁進,青年學子可藉由參與競賽的活動與重量級評審的講評和互動,進而成為具有創新精神和創造與創業能力的高素質人才。

  • 參賽資格:就讀各公私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每隊以 2 至5 人組隊方式報名參加,不限科系及年級, 每隊指導教師最多 2 位;每位指導教師至多指導 1 件作品。
  • 報名方式:

(1) 即日起至 107 年 10 月 8 日(星期一)止,採網路報名方式,如親送者請於截止日 當天下午 16:00 前送達。

(2) 報名網址:http://web.tnu.edu.tw/event2018/

(3) 聯絡人:研究發展處 技術服務組周怡君小姐(02)8662-5835#112

(4) E-mail:chou312@mail.tnu.edu.tw

(5) 地址:22202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 152 號

  • 評選方式:

        ​(1) 初賽:各隊繳交「2018 全國創新創業競賽」為審查對象,由主辦單位邀請業界專家

組成之評審委員進行審查,採書面審查為主。

(2) 決賽:由主辦單位聘請專家學者擔任評審,決賽當天進行口頭發表,口頭發表方 式不拘形式,Word、PowerPoint、影片等任何形式皆可,每組報告以 10 鐘為限(口 頭發表時間 7 分鐘,Q&A 時間 3 分鐘)。

image001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