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新北 E 商店 #1 行動支付面面觀

活動介紹

2017年全球已進入行動支付年代,您還不知道什麼是行動支付嗎?
或是您已經導入行動支付卻不清楚行動支付能帶來的應用與商業價值?
顧客名單建立、顧客分析、點數系統……行動支付的應用可以取代傳統人力作業,做更精準的數據分析,本堂課將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帶您了解行動支付, 建立您的顧客系統,利用數位科技創造新的商業價值!

課程資訊

  • 日期:2018/7/31 (二) 
  • 時間:14:00-16:00 為講座時間,16:00-17:00 為 一對一諮詢時間(需預先報名)
  • 地點:新北市政府(330 會議室)
  • 報名諮詢請電洽:(02) 2911-5808
  • 新北 E 商店為一系列課程,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帶您翻轉過去商業思維,並在課程開始前輔導您撰寫企劃書,參與課程的廠商可於九月底參與「創意提案徵選活動」,並於最終決賽選出五名亮點店家,給予10萬元 客製化軟體服務建置。

課程完全免費,數量有限,申請要快喔~~~
以下報名網址:https://pse.is/9N3TG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