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通知】速學Python AI語音辨識自動轉字檔工作坊

相信你們一定聽過Python,但不一定知道它有多麼好用!

上課時錄音下來的語音檔或是工作、社團開會的錄音檔,

一想到還要花 3小時聽打 30 分鐘的逐字稿內容? 就感覺心累眼神死對不對~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新技能,時間就是要精準用在好玩有趣的事情上!((才有空去交朋友去運動談戀愛呀XD))

跟上智慧時代,用AI語音辨識自動轉字來幫您節省寶貴的時間,從此上課聽講不用怕,開會紀錄一把罩,享受眾人羨慕!

就算您沒有程式基礎,更可透過我們提供的程式模組直接進行「語音轉逐字稿」。

短時間內,教您使用預訓練的深度學習模型,實現最令人頭疼且最常見的「錄音檔轉逐字稿」功能。

★最重要的這回工作坊真是佛心來的,全程免費,學完一樣送完整程式碼模組,讓您日後都能使用。

報名網址 ? https://pse.is/AFK3T

活動時間:2018/10/20 (六) 9:30-16:30

活動地點: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國際大樓 202會議室

費用:全程免費 (內附餐費)

(名額有限, 手刀報名呦)

#Python

#AI語音辨識自動轉字檔

#臺科育成

#教育部
catscats_-_複製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