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知】狅賀本中心培育企業亞電寶 Power2Go 共享服務

2017年11月,於上海完成3億元人民幣A輪融資的「伏特+」創辦人丁明磊與林軒銘攜手,以行動電源硬體供應商的角色,攜手投入台灣市場。2018年7月,由於「伏特+」硬體團隊與Power2GO創辦人林軒銘正式在台投入,根據不同場景需求對產品進行拆裝、組合,改良並減少資源浪費的反覆測試,設計對通路精緻化的運作方式。

而「伏特+」在大陸市場上市不到一年,就已擄獲了30餘萬用戶,月營收為200餘萬元人民幣,現已盈虧平衡。「伏特+」創辦人丁明磊表示:「場景化運營的商業模式和目前良好的運營資訊統計,讓我們對於台灣的市場懷抱極大的信心,對於有行動電源需求的使用者來說,能夠及時解決問題是首要關鍵,以Power2Go所推出的租借金額規劃,也絕對能打動消費者廣泛的使用」。

Power2GO創辦人林軒銘在HTC服務長達13年,主要負責系統軟體整合測試,並擁有完整的手機製造與產出經驗,知道消費者對於手機電力的高低會影響心情,在2017年底,林軒銘決定成立Powe2GO針對共享行動電源的App租借系統開發,實名認證機制、金流整合等進行創業。解決民眾出門在外手機沒電,或找不到地方充電及沒帶線的問題,讓人們不用再焦慮。Power2Go共享行動電源租借站,為來也將透過斬新的供應模式為用戶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

台灣第一家共享行動電源Power2GO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及信義區、宜蘭各大景點及全家便利商店、Ez5 live house、各大影城等設置Power2Go租借站。消費者只要記得帶充電線,就可以到這些地點取得行動電源租借站,不用在定點等待,方便使用者移動,並且行動電源歸還便利。

轉貼來自 digitimes網站 – https://pse.is/AKVR8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