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107年11月16-18日107年度全國創新創業種子師資培訓營,報名開始囉!

107年度全國創新創業種子師資培訓營開始報名囉!

活動時間:107年10月11月16-18日,鼓勵大家踴躍報名。

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附件。

配合創新創業教育政策的發展,在大學深耕計畫的啟動及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的執行,國際創新創業發展協會(簡稱國創會)辦理種子師資培訓,特別以新架構和內容設計課程,使教師在創新創業的授課內容、方式更豐富多元,創造創新創業學習的最大效益。

  • 時間異動:107年11月16日(星期五)至18日(星期日)
  • 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行政大樓B1青創基地-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 報名資格:全國各大專、技職院校教師或育成中心經理人
  • 報名網址:https://goo.gl/rFbmuw
  • 課程費用:國創會會員每人新台幣8,000元;非國創會夥伴會員每人新台幣12,000元。 (包含三天課程餐點、教材;不包含住宿、私人旅遊)
  • 聯絡窗口:國創會 專案秘書李彗綾,02-7730-8836,E-mail:christine@globaltic.org
  • 活動資訊:https://pse.is/BBUQ4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