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參加11/22(四) 中午12:30-13:30 Sigfox Hacking House說明會-三個月快速創業接軌全球物聯網商機

物聯網的無限商機浪潮,你/妳想為未來衝一波嗎?

Sigfox繼舊金山之後在台灣於2019年2月將推出黑客屋 (Hacking House),廣招有志創業的英雄好漢,

用三個月的時間全心全力投入,打造Sigfox的解決方案,接軌全球物聯網商機,以躍身新創行列 !

最值得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先來報名搶先聽按下轉變那一重要關鍵!

報名網址:https://pse.is/C8MRJ

 

活動資訊如下:

時間:20181122() 中午12:30-13:30

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第三學生宿舍B1 微型車庫

參加對象:有志於物聯網創業,英文流利,可投入三個月時間的大學生、碩博班,自由工作者及青年們

報名網址:https://pse.is/C8MRJ

主辦單位:Sigfox、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本活動免費報名,當天將提供餐盒

若有其他問題歡迎來電詢問臺科大創新育成中心魏小姐 (02)2737-6927 / fiona@mail.ntust.edu.tw

sigfox

Sigfox 身為低功耗廣域網路的領導者,專注在耕耘海量物聯的無窮商機。繼2017年年初在台北舉辦亞洲首次Sigfox物聯網黑客松,這次Sigfox更進一步,繼舊金山之後在台灣於2019年二月推出黑客屋 (Hacking House) ,廣招有志創業的英雄好漢,用三個月的時間,全職打造Sigfox的解決方案,以躍身新創行列,接軌全球物聯網商機 ! 

更進一步資訊,請參考Sigfox黑客屋 http://thehackinghouse.com

123

Sigfox Hacking House 專案經理Moojan Asghari與亞洲生態夥伴關係總監Michael Lee將分享Sigfox在全球及台灣生態圈的發展現況、商機,以及目前正在舊金山舉辦的第一屆黑客屋情況。介紹Sigfox如何透過為期三個月黑客屋提供類似孵化器的功能,協助有志於物聯網創業的青年,找到可行的商業點子,迅速落地。

456

789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