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中心榮獲2018年績優創育機構!

  健全臺灣創新創業生態環境、促進新興產業發展,是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設立創育機構核心目標,今年獲選「績優創育機構」獎項的6家創育機構,分別在不同領域提供新創企業全方位輔導,成為圓夢推手。

  時代基金會設立創育機構「Garage+」,並透過推動「創業全世界Startup Global Program」計畫,引進及協助國際新創企業來臺落地合作共創商機。致力輔導東協跨境創業的「福爾摩沙雲創基地」,透過產品銷售前辦理市場前測及搭配東協網紅行銷推廣,減少新進東協市場的風險。

  「南台灣數位整合創新聯盟」透過三階段輔導,協助高雄推動數位內容與軟體產業發展一臂之力。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產學與智財育成營運中心因應多元發展趨勢,自2011年創立三位一體的輔導機制,吸引企業主動尋求合作與進駐。

  連續8年獲得績優育成獎項的中原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進階為國際育成和產學合作,以智慧製造、物聯網、智慧機器人、智慧生活應用為主,作為師生創業與產業創新升級基地。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透過以大帶小模式,與國際企業如Amazon、Google Cloud合作,提供企業雲端服務技術。

  這些創育機構各具特色,顯示我國發展創育產業的強大能量,呼應中企處對於育成政策轉型方向,也為臺灣新興產業競爭力打下穩固基石。

photo

【新聞連結】https://pse.is/CY2R2
【2018創育專刊】https://pse.is/CUCYR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