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SIGFOX駭客屋邀請各方創客/學生報名!

Hacking House

SIGFOX駭客屋冬令營邀請您參加!1月31日報名截止哦

您是一位希望用物聯網改變社會,改變世界的理想家嗎?
您是喜歡用實際動手,DIY新型科技的創客家嗎?

 

由全球物聯網新創企業法國SIGFOX公司舉辦的“台灣駭客屋”計劃已經開放報名,邀請各方物聯網精英踴躍報名!有興趣報名者可以即日起至1月31日前在此網頁 報名參加將于3月5-7日三天在台北(圓山)舉辦的冬令甄選營,有機會被錄取參加我們3個月駭客屋計劃!

什麼是駭客屋
為夢想家打造的駭客屋,是讓創客創業家們聚集在一起將點子轉換成實際的物聯網解決方案的地方,同時也是一個高品質的物聯網培訓計劃。 
 

暨去年SIGFOX在矽谷舉辦的第一屆SIGFOX國際駭客屋計劃後,我們即將在台北開幕!歡迎來參加及具體貢獻具有一定顛覆性破壞性的物聯網新創技術!

 

SIGFOX駭客屋是一個長達3個月的物聯網專業培訓計劃,開放性的歡迎全球的學生,“斜杠青年”(freelancers)或新創創業家參加。計劃安排知名產業講師,透過團隊合作,提供一共70多小時的線上線下課程,在3個月內要共同實現一套成功的物聯網雛形產品及系統(Most Viable Product prototype)。

 

駭客屋的參加完全免費!對於參與者的背景或年齡沒與任何限制!我們希望任何對於物聯網有一定濃厚的興趣及愛好的新朋友,希望深入的學習及接觸一個新型科技的你,如果還附有一定的創業精神,歡迎參加我們的計劃!!

 

為何參加?

  •    踏入專業的物聯網產業
  •    透過實做學習更快的掌握如今已鋪蓋全球(總共53個國家)的SIGFOX物聯網技術
  •    在台灣參與一項國際性的計劃
  •    為了自我挑戰參與一個嶄新的創業之旅
  •    為自己創造將來與SIGFOX集團及各類國際合作夥伴合作的(就業)機會

 

參加流程有哪些

  1.         在此報名參加冬令營 (2019年3月5日至7日在台北)
  2.        如果被冬令營錄取,關注您提供的Email郵箱,到時候按時參加
  3.        參與3天的冬令營甄選活動,爭取加入駭客屋計劃的機會!

 

詳細相關訊息請參考活動官網(全英文): www.thehackinghouse.com.
如果希望持續性跟踪我們計劃動態,歡迎關注我們
FacebookLinkedIn OR Twitter.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