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轉知】2019「致青春‧創未來」選拔大賽開始報名囉!即日起至108/5/6,歡迎有興趣團隊踴躍報名!

2019「致青春‧創未來」選拔大賽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08/5/6 (一)中午12點

詳細競賽資訊請參考競賽網站 : https://lin0935088322.wixsite.com/chihlee2019

 

「致青春」選拔大賽,參賽資格為在校學生及畢業五年以內的青年,選拔主題分為兩組,分別為「服務創新組」和「產品設計組」,旨在關注未來趨勢應用、互動與服務可持續發展領域,結合創新設計理念,創造具有價值的產品或服務。獲獎各組前三名將可直接取得「創未來」南京(浦口)台青創業研習營活動資格,全程免費,同時還可參與第二屆”浦創杯”兩岸青年大學生創業大賽決賽與第七屆”贏在南京”青年大學生創業大賽複賽,目的是讓臺灣青年有機會實際體驗南京風土人情,從正式開營、歷史人文觀光,高校創業家分享會,創業研習會,浦創杯決賽與贏在南京複賽。

  • 報名及作品繳件時間:即日起至108年5月6日(星期一)中午12時止開放參賽報名,作品繳件時間至108年5月20日(星期一)中午12時止。
  • 報名資格:全國各大學校院在學學生(含碩士生)及畢業5年內的青年為對象,每隊成員以3-5人為上限,至多可有1名隊員為畢業5年內之非學生身分。可跨校、跨系組隊參加,指導老師最多以2人為限。
  • 決賽入圍公告:108年5月31日(星期五)
  • 決賽暨頒獎典禮:108年6月12日(星期三);地點為本校綜合教學大樓8樓國際會議廳
  • 聯絡人:本校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姚政文老師、陳怡孜經理,聯絡電話:(02)2257-6167#1292
     
  • 2019「致青春‧創未來」選拔大賽EDM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