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轉知】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第六屆校園創業競賽開始報名囉!即日起至108/5/31,歡迎有興趣團隊踴躍報名!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第六屆校園創業競賽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08/5/31(五)

另於108/4/20、5/4、5/18、6/22開設創新創業工作坊
 

  • 競賽主題:

主題為新事業發展方向,以與本校教學研究或重點特色之相關領域為主,諸如教育創新、科學教育、社會企業、健康體育、文化創意、藝術設計等。由參賽團隊提出已具體可行之加值項目,經由建構一套完整且創新的技術、產品、營運模式與品牌行銷規劃,使之成為各領域市場上的明日之星。

 

  • 參賽資格:
  1. 參賽對象:以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及三年內畢業生為限,每團隊至少應有1人(含)以上為本校在學生或教職員工(須檢附證明)。
  2. 各組均需2-6人報名參加。
  3. 每團隊至少須列指導老師(或業師)1名,指導老師不得為團隊成員,但可跨校指導。
  4. 學生團隊參賽之主題或計畫內容曾獲得全國性或跨校性創業競賽前三名之獎項者,或已據之成立公司者,該等作品皆不得再參加本競賽。
  5. 團隊成員於報名截止後不得更換。若參賽團隊實際成員與紙本資料不符,則以紙本資料為準。
  6. 參賽團隊需保證競賽過程當中所提供一切資料之真實性,絕無虛偽不實之情事。如有前述情事發生,經主辦單位裁決認定後,將取消競賽及得獎資格;如因此衍生任何法律侵權事件,需自行負擔法律責任。
  7. 若已接受其他公民營單位創業輔導(例如經濟部小型企業創新研發、教育部青年發展署U-START創新創業計畫)或已申請設立公司者,不得參加本競賽,若經查證屬實取消參賽資格。

 

  • 競賽內容:
  • 獎勵項目:

第一名 (獎金新臺幣5萬元整、獎盃及獎狀)。

第二名 (獎金新臺幣3萬5仟元整、獎盃及獎狀)。

第三名 (獎金新臺幣2萬元整、獎盃及獎狀)。

  • 決賽行前說明會:

入圍支團隊將於108年6月22日進行決賽,為確保比賽進行順利將於6月21日舉辦行前說明會,請進入決賽團隊務必出席。

  • 主要評審內容:

(1) 產品或服務之創新性35%

(2) 市場可行性20%

(2) 經營及行銷策略20%

(3) 團隊的專業與執行能力15%

(4) 創造效益潛力、財務規劃與風險管理10%

 

  • 報名方式:

參賽者請於1080531日前至活動頁面填寫線上報名與上傳參賽企畫書,並將切結書正本郵寄或親送至本中心。

本中心網址:http://orad.ntue.edu.tw/

活動官網:https://pse.is/FTVFY

或可上FB搜尋「國北教x創業育成」。

 

  • 活動聯繫窗口: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何專員/陳專員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產學合作暨育成中心(行政大樓709室)

E-mail:iic@mail.ntue.edu.tw (請優先使用來信詢問事項)

Tel:02-6639-6688#85061、#82337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第六屆校園創業競賽EDM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