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資訊轉知】2019高雄科技大學「富比庫校園達人秀」校園競賽說明會說明會將於6/3(一)9:30-10:30於台科微型車庫舉辦!

2019「富比庫校園達人秀」校園競賽說明會
歡迎有
興趣的同學參加!

說明會資訊→https://pse.is/G8WP2

為鼓勵更多有志挑戰自己並累積實戰經驗的學生與產業接軌,富比庫將走入校園進行面對面接觸。除了介紹此次競賽內容及參賽方式,也將提供解題方向說明,幫助參賽同學掌握致勝關鍵!

 

內容:

o 富比庫公司簡介(10mins)

o 競賽內容介紹(15mins)

o 題目及解題方向說明(25mins)

o Q&A (10mins)

 

時間:2019/6/3(一) 9:30-10:30

地點:台科微型車庫(第三學生宿舍地下1樓)

富比庫股份有限公司(Footprintku Inc.)是美國矽谷公司與台灣學界產學合作的典範,為全球唯一將 AI技術運用於電子零件規格格式轉換的新創公司。自 2015年成立以來, 除了致力於創新技術研發與市場推廣,更持續與多所大專院校有密切的合作關係,共同研發創新技術與培育台灣優秀科技人才,期望結合學術理論與產業實務,縮短學用落差,讓學界與業界能夠無縫接軌。 為搭建人才培育 、 產學媒合以及激發學生創意發想的平台,讓具有潛力的 科技 與創業人才有嶄露頭角的機會今年特地舉辦 【 富比庫校園達人秀 以 i 為名, AI 動起來】 校園競賽 ,盼基於「智慧」 ( 及「創新」( Innovation),推動 AI 技術產業化, 讓 技術結合產業實務應用,加速從工業應用普及至民生領域,透過 AI 技術的深度與應用能力,強化台灣於全球的競爭力 。
 

  • 競賽內容

▪ 參賽對象: 全國大專院校、研究所碩士生 (含 )以下之在校學生 (不包含在職專班及博士 )

▪ 競賽題目: 圖 像 辨識與字元解析整合技術 (詳見活動官網 )

▪ 競賽時程:

o 報名期間: 2019/05/13(一 )-9/30(一 )止

o 初賽繳件截止: 2019/12/20(五 )

o 初賽結果公布: 2020/01/10(五 )

o 決賽暨頒獎典禮: 2020/02/07(五 )

富比庫校園達人秀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