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轉知】總獎金 160 萬!【2019 渣打銀行 FinTech 創意影片挑戰賽】一起暑假賺獎金!

FinTech 是什麼?金融 x 科技可以蹦出什麼新火花?

買東西用 APP 付款、投資理財機器人幫你下單或是指紋支付,其實 FinTech 隨處可見!

總獎金高達 160 萬,單組最高總獎金累計達 70 萬,投票還可抽 Airpods,快快手刀加入!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 2019 年 FinTech 創意影片挑戰賽即日起展開!

邀請大專院校學生及創意青年,針對 FinTech 金融科技主題發揮創意,以影片形式參賽,爭取總獎金 160 萬元的高額獎金。

 

基於渣打集團三大數位策略,渣打銀行臺灣也致力提升在地金融服務數位化,此次 FinTech 創意影片挑戰賽具五大特色:

・業界首創!FinTech 創意影片挑戰賽
・創意落地!鼓勵創意也協助創意實踐

・民調第一!兼顧民意,網路人氣王獨得 10 萬元獎金

・獎金超高!總獎金高達 160 萬元

・渣打專家!渣打國際專家團隊,提供專業 FinTech 趨勢看法,並協助創意落地


立刻開拍你最想要的金融服務,9 月 20 日前上傳創意影片,從生活痛點、企業需求找出 FinTech 創新,打造  金融 x 科技  最吸睛的使用體驗!

活動官網  |  渣打銀行粉絲團  |渣打銀行官方網站

渣打

 

渣打銀行 2019 年 FinTech 創意影片挑戰賽活動小組  誠摯邀請
scfilm@fusionmedium.com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