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Fun大視野 想向未來- 青年創新推動計畫 計畫徵件中!

Fun大視野 想向未來- 青年創新推動計畫

617894

社會及環境的快速變遷,我們的世界出現了許多問題,正衝擊著我們的生活,不論是貧窮、人權、氣候變遷帶來的影響,又或是經濟發展上出現瓶頸。
  
不同領域且複雜的議題不斷出現,而慈濟基金會自2017年起推出「Fun大視野 想向未來」青年創新推動計畫,將持續作為許多年輕社會創新夥伴的後盾,不但提供培力課程模組,並且連結各方人脈網絡與資源,打造全面的公益孵化加速平台。

你有想法、我們有辦法,現在就投件加入我們!
  
【我要投件/了解計畫詳情】
www.visionfuture.org.tw/proj.aspx
  
請有興趣的夥伴們千萬不要錯過本屆徵件囉(即日起至11/4),並請從以下4場次說明會,選一個報名參加喔。

10/13(日)花蓮場-Cafe Copita(花蓮市博愛街105號)
www.accupass.com/go/2020FunHualien

10/15(二)高雄場-小天地(高雄市濱海一路111號)
www.accupass.com/go/2020FunKaohsiung

10/16(三)台中場-台中社創基地(台中市精武路291之3號7樓)
www.accupass.com/go/2020FunTaichung

10/23(三)台北場-社創中心(台北市仁愛路3段99號)
www.accupass.com/go/2020FunTaipei
  
【我要投件/了解計畫詳情】
www.visionfuture.org.tw/proj.aspx
  
【關於Fun大視野 想向未來】

不同領域且複雜的議題不斷出現,但也有越來越多的夥伴站出來,勇敢地面對與解決。

慈濟基金會自2017年起推出「Fun大視野 想向未來」青年創新推動計畫,作為許多年輕社會創新夥伴的後盾,不但提供培力課程模組,並且連結各方人脈網絡與資源,打造全面的公益孵化加速平台。
  
【追蹤Fun大視野 想向未來】
     
訂閱電子報 │ https://mailchi.mp/7959bc8282ba/fun
Instagram │ https://instagram.com/hivisionfuture/
Youtube │ https://goo.gl/Pi1fwM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