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訊息轉發】〈FinTechSpace〉第三梯次進駐團隊招募~

金融科技創新園區FinTechSpace第三梯次進駐團隊招募中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2/27(四)止,歡迎金融科技新創生力軍踴躍報名參加!

"面對複雜的金融法規是否感到困難重重?在創業路上是否想要獲得更多資源呢?您絕對要參加2020年「金融科技創新園區FinTechSpace」第三梯次進駐團隊招募!FinTechSpace將提供您創新到市場最後一哩路的關鍵輔導,受理第三梯進駐申請即日起至2月27日(四)止,熱烈招募中,趕緊手刀報名喔!

「金融科技創新園區FinTechSpace」是由金管會指示金融總會、推動國內第一個聚集金融科技創新產業生態的社群共創空間。提供金融科技新創事業一站式輔導資源,以及金融產業與跨域業者合作共創之數位與實體環境。"
 

《FinTechSpace第三梯次招募注意事項》    

  • 招募時間:即日起至109年2月27日(四)
  • 投件方式:採電子郵件報名,申請須知詳情請參閱官網:https://www.fintechspace.com.tw/

     

    Fintech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