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轉知】「2020大聯大線上創新設計大賽」總獎金70萬元獎金等你拿!

大聯大2020「智能AI芯生活」創新設計大賽
開放報名囉~


大聯大控股2020第四屆「創新設計大賽」正式啟動!本屆大賽擴大舉辦,廣邀工程師,電子、電腦等院校在讀本科及研究生,以個人或團隊(6人為上限)組隊參加。

賽事獎金總額高達70萬新台幣,提供超過400個原廠開發板(含:MCU、MPU、Sensor、Total Solution、Connectivity等約23種類型)讓你隨心挑選~

通通可以在大聯大技術知識共用平臺「大大通」網站進行提問,即時get近千FAE技術支持!

只要在5/5前,將報名表和項目計畫書填妥並上傳到大賽官方網站, 即完成報名!

進入決選的優勝隊伍,就有機會獲得70萬!及能親身參加兩岸技術交流盛會,與各領域技術專家面對面互動~

有實力的你,快來報名大展實力與創意吧!

點擊【2020大聯大創新設計大賽】官網,瞭解更多:
http://i-design.wpgholdings.com

大聯大第一波宣傳圖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