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轉知】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第七屆校園創業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5/21,歡迎報名參加!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第七屆校園創業競賽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5/21

未命名-2_工作區域_1

【競賽主題】

主題為新事業發展方向,以本校教學研究或重點特色之相關領域為主,諸如教育創新、科學教育、社會企業、健康體育、文化創意、藝術設計等。由參賽團隊提出已具體可行之加值項目,經由建構一套完整且創新的技術、產品、營運模式與品牌行銷規劃,使之成為各領域市場上的明日之星。

【參賽資格】

  1. 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及三年內畢業生為限(須檢附證明)。
  2. 參賽團隊每組2-6人為限,每人僅能參加乙隊,並設團隊代表人乙名,以利後續連繫。
  3. 每團隊須列指導老師(或業師)至少乙名,指導老師不得為團隊成員,可跨校指導。
  4. 若已接受其他公民營單位創業輔導(例如經濟部小型企業創新研發、教育部青年發展署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等)或已申請設立公司者,不得參加本競賽,若經查證屬實取消參賽資格。
  5. 學生團隊參賽之主題或計畫內容曾獲得全國性或跨校性創業競賽前三名之獎項者,該作品皆不得再參加本競賽。
  6. 如獲獎後經查證違反競賽資格,須返還競賽獎金、獎座、獎狀與輔導費用。

 

【競賽各階段說明】

1. 競賽報名及資料繳交

(1) 109/05/21 前完成線上報名:含參賽團員基本資料填報、相關附件檔案上傳。

(2) 企畫書說明:第一階段初審報名內容格式不拘(建議內容可參考附件2),惟封面請務必註明:

  •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第七屆校園創業競賽企畫書
  • 團隊名稱
  • 企畫主題

 

【活動聯繫】

  • 承辦人: 何專員 / 林專員
  • 電話:02-6639-6688#85061、#82337
  •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 研究發展處 產學合作暨育成中心(行政大樓709室)
  • E-mail :iic@mail.ntue.edu.tw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