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轉知】「HackIDB x NVIDIA智慧城市新創競賽」報名延至5/4截止!

「HackIDB x NVIDIA智慧城市新創競賽」報名延至5/4
想要獲得NVIDIA的商業媒合資源?快來參加2020HackIDB x NVIDIA智慧城市新創競賽


kv-0323-1

2020HackIDB x NVIDIA智慧城市新創競賽,今年要帶你找生意,推廣媒合商業合作機會。本次競賽報名時間延至5月4日,歡迎各路新創公司及中小企業踴躍報名大顯身手,報名入圍除了免費提供NVIDIA最新Jetson Nano套件,更將舉辦工作坊讓您第一線面對業師,幫助新創團隊大幅提升技術能量,發展更多元、切合市場需求的應用,更快將產品導入市場。

而本次競賽中參賽隊伍除了可以在本次競賽第一線面對業師快速找出痛點,NVIDIA也將邀請VC,提供優勝團隊30分鐘深度對談機會,後續還有免費大型媒合展出活動,這麼好的商業媒合機會千萬不要錯過了!快來官網一探究竟:https://pse.is/RDTGR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