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動態】恭喜本中心培育企業「璞學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入選【教育新創20+】,全台最具創新力道20家教育新創!

親子天下【教育新創20+】名單公布 全台最具創新力道20家教育新創登場

?恭喜本中心培育企業「璞學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入圍親子天下【教育新創20+】?


afb83dbe39b468a97ad80e115c2250e5-267809

關於「教育創新 100」

2017年起,親子天下舉辦「教育創新 100」募集,希望建造教育創新生態圈,促成體制內外教育工作者、民間機構、企業與政府,在不同角度實踐教育創新的領袖夥伴,對話互連,交流資訊和資源,藉此快速擴散成功經驗,讓更好的教育來得更快。三年來,「教育創新 100」累積了超過千件的創新資料庫,也從中挑選出359位入選夥伴,每年透過共創會、小聚、教育創新國際年會等實體活動,和線上社群、電子報等,讓夥伴們從線上到線下,跨界跨域交流。

》入選企業名單 : https://edustartup.parenting.com.tw/partner
》入選相關報導 : https://pse.is/RJEVV
?璞學智慧股份有限公司網站 : https://actura.com.tw?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