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轉知】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職地有生—技職校院地方創生企劃競賽開始報名至6/21!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職地有生—技職校院地方創生企劃競賽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2020/7/6 (一)前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連結 : https://pse.is/RTWUX

 

鼓勵北區技職校院師生,共同參與地方創生工作,實踐大學社會責任,讓學生透過「人、地、產」的互動過程培養創新思考能力並找回地方感,亦提供地方業者結合在地特色與人文風情、因地制宜的商業模式,促進地方產業發展,故舉辦地方創生企劃競賽,引領學生發現地方特色、喚起對地方的關懷, 激發學生對地方產業營造的想像、思考及創造力 ,進而養成地方創生精神。

 

  • 競賽報名:
    本競賽自6月1日(星期一)起至7月6日(星期一)開放報名,決賽暨頒獎典禮定於11月18日(星期三)。
  • 參賽資格與隊伍組成:
    一、每組團隊需邀請1位北區 北北基桃竹苗宜,下同技職校院老師參與指導 。
    二、可向主辦單位申請諮詢費 1-3 次,依報名隊數統計後,另行通知 。
    三、參賽隊伍人數限為2 至 4 人,可跨校組隊,惟全員須為北區技職校院在學生(可為應屆畢業生,但不可超過全隊人數二分之一 且 每人限參與 1 隊 )
    四、設隊長 1 名做為團隊與主辦單位聯繫窗口,導師與隊長須加入競賽群組 。
    五、基於比賽公平原則,不得抽換或更改隊員名單。
    六、每隊須至少設定一個提案對象(如地方組織或業者 )
  • 競賽官網:https://pse.is/SBQRC
  • 聯絡資訊: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 王顥涵 小姐
    電話 : 02-27712171 #1186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