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轉知】2020金漾獎徵件起跑~

Young漾世代-金漾獎
Young漾世代.不一樣的新創力 活絡台灣產業
 

【Young漾世代-金漾獎】將邁向第六屆,為鼓勵創新技術者運用數位技術協助產業創新營運,2020年將擴大選拔優秀的新創團隊,展現台灣數位軟實力,替產業注入一股源源不絕的新創力、並刺激活絡台灣整體產業。

Smart+Open+Innovation .迎向全球智慧化

另因應產業發展趨勢及數位轉型需求,及迎合全球智慧化〈Smart〉、開放化〈Open〉、創新化〈innovation〉,各項數位應用應運而生。為讓原有產業洞悉友善、智慧、開放的數位應用加值應用,厚植台灣產業軟實力,並以「友善軟體建設,讓世界預見台灣」為願景,將推升台灣成為數位科技之島,藉以帶動更多國內新創公司進行服務發表與國際發展的創新創業能量。

競賽官網 : http://www.cpqweb.com/2020young/index.html

 2020數位創新1 2020數位創新22020數位創新32020數位創新4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