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2020明日工作論壇(8/13)-未來產業X管理革命!熱烈報名中!

2020明日工作論壇-未來產業X管理革命

2020全球疫情改變市場生態,在新科技的催化下,新職種誕生,也帶起新商機。 從網紅經濟到滑世代消費學,都在改寫職場與市場的舊有規則 瞻望未來,硬勢力如「5G、AI、電動車」等新科技進軍市場, 隱變革如新人種「Z世代」進入職場, 此時此刻,我們格外需要全新的管理思維與視野格局。 2020年論壇主軸「未來產業✕管理革命:大膽創新,跨域突圍」, 貼近企業最關注的議題,帶領我們掌握致勝先機。
 

活動時間:2020-08-13(四) 09:00 ~ 17:00

活動地點台灣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卓越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

相關連結2020明日工作論壇官方網站
 

【購票資訊】
購票者皆含:明日工作論壇票券、午餐、茶水及《Cheers紙本雜誌》6期、論壇後學習資源(講者授權簡報)總價值:$11,250  
更多詳情請見活動官網:https://web.cheers.com.tw/event/fwf/

※10位重磅產業先行者※
圖片1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