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轉知】東南科技大學2020全國創新創業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9/30 17:00 !

東南科技大學2020全國創新創業競賽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9/30 17:00

競賽辦法 : https://pse.is/ubua8

 

壹、 活動目的

東南科技大學為增進青年學子對創新創業知識的了解並充實創業知能,以及引導有志創業的學生,特舉辦此競賽活動,希望促成校內創業社群在創新與創業方面的交流,以築夢踏實往創業之路邁進,青年學子可藉由參與競賽的活動與重量級評審的講評和互動,進而成為具有創新精神和創造與創業能力的高素質人才。

 

貳、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東南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協辦單位:東南科技大學教學資源中心

 

參、 參賽資格

(一) 每組成員2至5人為限,每人只能參加1隊。

(二) 每組成員可跨校組成,不限科系及年級。

(三) 每隊指導教師最多2位,每位指導教師至多指導1件作品。

(四) 作品名稱不得跨組重複報名。

 

肆、 注意事項

(一) 參賽計畫書內容如有抄襲或代筆之情形或侵犯智慧財產權者,經認定屬實,一律取消參賽資格,已獲獎者追回頒發之獎項,並由參賽團隊自負法律責任。

(二) 進入決賽團隊者得於決賽當天攜帶學生證。

(三) 網路報名如繳交資料延遲,一律取消資格。

 

伍、 報名方式

(一) 即日起至109年9月30日(星期三)下午17:00截止,採網路報名方式如親送者請於截止日當天下午17:00前送達。

(二) 報名網址:http://web.tnu.edu.tw/event2020/

(三) 聯絡人:研究發展處技術服務組周怡君小姐(02)8662-5835#112

(四) E-mail:chou312@mail.tnu.edu.tw

(五) 地址:222015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52號

東南科技大學2020全國創新創業競賽EDM_page-0001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