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2020 AWS Startup Day 新創日, 9 月 24 日與你線下相見!

2020 AWS STARTUP DAY TAIPEI

9.24 跨域創新 預見未來
 

隨著世界脈動,時時刻刻影響著我們日常生活、行為模式,而我們使用的產品與服務也需要隨之快速迭代。
在全世界都在被重新定義的時刻,AWS賦予我們的客戶與新創最廣泛和最深入的功能,以及更敏捷、更高擴展性的創新方案,還有許多新創計畫的生態系資源,歡迎前來參加2020 AWS Startup Day,來幫你一同構建當今和未來所需要創新引擎。

AWS

亮點1 國際創投大咖現身,不可錯過的投資人觀點

SparkLabs Global為AWS重要的新創夥伴,其共同創辦人Frank Meehan將以一位國際創投及新創創辦人觀點出發,為你帶來成為AWS新創生態系一員的優勢及值得關注的未來科技趨勢。

亮點2 創辦人「新」路歷程,來拓展你的新創同溫層

成立一個新創是個怎麼樣的體驗?創業歷程從0到1,從初創、成長到快速擴張至國際市場,一步一腳印的學習血淚史由身邊不同階段的創辦人來親口娓娓道來!

亮點3 具備彈性發能力,技術助力成長不是夢

最適合技術創辦人及公司內技術團隊的精彩議程,我們將從「AI服務」、「技術運營」、「架構設計」、「容器管理」等大方向切入,除了AWS架構師團隊,還會有經驗豐富的技術神人一起分享,歡迎帶隊來聆聽與交流打怪經驗!

AWS新創生態系募集中!
現場展覽將有「AWS for Startups」、「AWS聯合創新中心」、「AWS EdStart」及AWS的新創合作夥伴的攤位介紹,無論是創辦人、新創團隊成員、企業內部創新部門,都能來一次全盤了解最適合自己的新創計畫!
 

日期 : 2020 年 9 月 24  日

地點 : 南港展覽館 2 館 7 樓

時間 : 10:00 AM – 16:00 PM

報名連結https://pse.is/w97g9

AWS0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