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創創沙龍」台北場,歡迎踴躍報名!

文創募資 超越100%達成的成功祕辛

什麼是文創?你暸解文創是什麼嗎?

一個產品從設計發想到正式上市,需要歷經多少次市場測試?產品的開發是要創造需求還是滿足需求?當臺灣文創產業進入戰國時代,要如何脫穎而出獲得消費者的青睞?10/22「創創大學堂」帶你從產品設計到資金募集一起剖析文創產業的生存之道!

創創

 

以下為活動資訊:

10/22(四) 14-16點的「文創募資 超越100%達成的成功祕辛」

?【參加方式】

本活動全程免費(參加可獲得精美創創小禮)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Y6YOdO

?【活動時間&地點】

109年10月22日(四)14-16點(13:30開始報到)

Digi Space 共創空間(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近捷運圓山站,步行約5分鐘)

 

✏嘖嘖Zececzec

台灣規模最大的群眾集資平臺,累計募資案件已經超過1600件,成功募資金額更已突破17億元,成功率超過6成,

提案類型非常多元,為人所知的成功案例包含眠豆腐、MOFA、Pockeat等創意設計類型的日常用品,為人們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

✏一間印刷行

推廣活版印刷與手造紙,以現代觀點與良好設計,讓迷人的傳統工藝重新走入日常,隨身活字印刷機「一張名片」登上嘖嘖募資平臺集資,短短3個小時達標,集資計畫最終募得超過新台幣520萬元。在同年,也相繼獲得日本優良設計獎以及臺灣金點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的肯定,並還赴日爭光在日本的募資平臺獲得7倍資金。

 

?活動內容洽詢02-25056789#5153陳小姐#5154楊小姐,請於周一至周五10:00-17:00來電,或留下聯絡資訊由專案小組與您聯絡。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