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中心輔導108、109年度U-start績優團隊表現亮眼!展現滿滿青年創業能量!

?恭喜本中心輔導8組團隊榮獲108、109年度U-start績優團隊,其中「威爾史塔迪有限公司」、「振昇機器人有限公司」分別獲得該年度最高補助?

?108年度績優團隊?

【威爾史塔迪有限公司】// 深造國外不慌張,一條龍資訊讓留學生專注前進
為了解決從留學申請到職場就業所面臨的各種問題,開發一站式留學和職涯的平台,也讓所有的留學生、留學申請者一同建立生態圈,創造留學產業的共享經濟,期望能成為亞太區指標性的留學、海外職涯資訊平台。
20201111U-Start公關組拍攝(well study)

【張量科技有限公司】// 球型馬達的研發,衛星微型化的最後一哩路
六位對工程、科學充滿熱情的學生組成的球形馬達研究團隊「Spherical Motion」,取代傳統方法,幅降低衛星單一任務之成本,致力打造世界第一的球型馬達。「Spherical Motion」有望成為全臺灣第一間衛星系統服務商,克服衛星微型化的最後一哩路。
20201111U-Start公關組拍攝(張量)

【君君有限公司】// 透過學習歷程,讓「素養」教育取代「競爭」教育
君君有限公司創辦「量子歷程團隊」,致力於幫助每位孩子打造自身獨特的學習歷程。透過「工作坊」、「線上課程」、「顧問服務」、「整合系統」希望彌補新課綱甫推出的實踐空隙,提供孩子這些新問題的解法。
20201111U-Start公關組拍攝(君君)

【衣圖有限公司// 共享衣櫃新概念,降低舊衣廢棄物
衣圖團隊透過「衣服資訊透明化」、「精準媒合衣物」、「智慧品質分等」的方式建立一個七成新二手衣物交換APP。團隊更積極舉辦各式活動,期待透過社會企業概念深入社會,找尋自己的時尚風格一同節能減碳。
20201111U-Start公關組拍攝(衣圖)
 



?109年度績優團隊?

【振昇機器人有限公司】// 動手做機器人 素養教育讓孩子自主多元發展
振昇機器人有限公司作為一個教育、競賽的機器人設計團隊,除了機器人課程與販售機器人機台外,更有3D列印機和自製機器人教具等產品。GTA Robotics希望從教育做起,從人型機器人學具出發,目標成為臺灣人型機器人龍頭,能夠在在國際上發光。
20201111U-Start公關組拍攝(振昇)

【科雁股份有限公司】// 數位挑色,全瓷假牙新技術 還原屬於自己的亮白
科雁股份有限公司研發出「數位色彩模型軟體」和「數位瓷冠色彩塗佈機」讓牙醫診所和牙技所能夠共同標準化瓷冠色彩,協助醫生與顧客間輕鬆溝通以有效溝通縮短療程時間,透過染料合成數位化技術,實現快速及精準零失真的全瓷冠假牙。
20201111U-Start公關組拍攝(科雁)

【大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精緻海鮮零食,在地深耕的新品牌
大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打造與傳統業者完全不同且全新的海鮮零嘴品牌,擺脫傳統海鮮零嘴只重視產品重量、價格的低附加窘境。希望消費者在吃魚的同時,也帶領消費者懂魚,並加入一起護魚的行列,完成團隊「和海洋和平共生」的企業理念,做一間能永續經營的海鮮零嘴品牌。
20201111U-Start公關組拍攝(魷魚)

【浪犬博士股份有限公司】// 透過教育,從根本解決棄養問題,建立狗兒家庭教育學院
為了解決棄養的根本問題,浪犬博士團隊,開發出一套為狗兒家庭設計的系統化、低門檻的學習體系,提供狗兒家庭線上與線下的遊戲化課程,同時也深入校園,透過演講、營隊方式待入正確觀念並突破迷思,期許未來某一天臺灣街道上的流浪動物都能有所歸屬。
20201111U-Start公關組拍攝(浪犬)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