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知】穩得獲頒國家磐石獎 表彰創新電磁相容整合服務公司

穩得獲頒國家磐石獎 表彰創新電磁相容整合服務公司

轉自 工商時報 文 張秉鳳 2020.11.10

10-89022-001
國家磐石獎頒獎典禮,蔡英文總統(左)與穩得實業董事長高治宏(右)頒獎後合影。 圖/業者提供

11月3日下午台北君悅酒店舉辦第二十九屆國家磐石獎頒獎典禮,現場有來自國內外各界七百位來賓觀禮,穩得實業董事長高治宏出席領獎,從蔡英文總統手上接下中小企業最高榮譽象徵,穩得實業獲頒國家磐石獎對高治宏董事長是榮耀也是肯定,表彰他引領打造台灣先進、創新的電磁相容一站式購足服務企業,立足台灣、放眼亞洲,協助亞太地區電子產業發展壯大。

回顧2001年,當時穩得實業還是一家員工不到十人,產品元件競爭力低落的公司,公司資產只有倉庫裡一些賣不掉的庫存品,更不幸地碰上品質問題遭到日本大商社客戶鉅額求償,逢此巨變前負責人更加無心經營,隨時準備結束公司營運,當時三十出頭,肩負公司業績重擔的高治宏挺身接手經營,其後迎來了無數奔走籌措營運資金的艱辛,慶幸懂得運用談判技巧,高治宏順利化解日本商社的求償壓力,並領導公司拓展未來更寬廣的市場空間。

2010年穩得實業優化營業模式,從單純電子元件銷售,整合併入EMC認證實驗室服務業務,當時穩得從一支靜電槍出發,從原型機的設計認證服務切入,配合一間簡單的偵錯(Debugging)實驗室,一步一步幫客戶解決難解的EMC設計/布局及元件供應,協助客戶通過EMC認證並取得證書,加速客戶產品上市腳步。

 

10年磨一劍,2020年穩得已發展成為台灣知名的創新電磁相容整合服務公司,在台灣擁有完整EMC、RF及安規實驗室,並取得TAF、UL CBTL及ISO17025的資格,被評鑑為UL台灣區CBTL實驗室前三名的優質認證機構,是國家認可,具備發證資格的實驗室,EMC認證實驗室服務網遍布全球。

20年來穩得不斷追求差異化與創新服務,強調以顧客導向及顧問式銷售團隊,提供客戶電磁相容性(EMC)、射頻(RF)與安規(Safety),一站式購足(One Stop Shopping)的整體解決方案,提供CE/FCC/RCM/BSMI/IC/VCCI/KCC/CCC/BIS/UL認證服務。元件銷售以自有品牌「Nichtek」及搭配代理國際一線大廠保護元件產品線,兩者相輔相成,提供完整EMC及保護元件產品供客戶選擇,力求讓客戶獲得更好、更有效率,更有價值競爭力的元件與解決方案。

近年穩得實業的主要客戶群涵蓋,網通/資料中心、安全監控/智慧城市、工業用電腦、車用電子及IC設計等4C產業領域,因應IoT、5G及車用市場新需求,穩得積極建置相關認證實驗室,補強客戶「最後一哩」的服務平台,完整提供設計、測試、認證一條龍整合性服務,善用幫助客戶除錯累積的大量數據資料、工程師經驗,及持續發展系統線路保護專利元件產品,為企業營運挹注源源不絕的成長動能。


原文連結 : https://pse.is/3ar2pz
?穩得實業(股)公司 : https://www.wendell.com.tw/about.html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