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活動訊息】【#留言抽半打精釀啤酒】本校輔導團隊-衣服圖書館聖誕換衣活動來啦!

你有很多買了沒在穿的衣服嗎?

只要帶一件你不穿的衣服,就可以換一件你喜歡的!

去年有熱紅酒,今年有台灣精釀啤酒!

這次和 @23號啤酒 合作,活動當天限定50元就可以喝到!

按讚留言還可以抽6罐台灣精釀啤酒!

快TAG你衣服很多貨愛喝精釀的朋友,他抽到你開心喝,6罐都不同風味!

??♀️ 活動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fCqQcmEqf4kNpGWx8

? 時間:12/20(日)15:30-18:30

? 地點:23號啤酒(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100號,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走路5分鐘)

? 換衣規則:帶一件換一件,最多五件。限女裝或中性服裝。

? 費用:免費入場!請填表單!

? 抽獎規則:

(1)按讚衣服圖書館粉專

(2)按讚這篇貼文,並留言tag兩位會穿女裝的朋友:『@啤酒 @麵茶 快來換衣喝啤酒!』(3)我們會在12/19晚上抽出一位幸運得主 #喝6罐啤酒喝到飽

(23號啤酒、湧金啤酒、RedPoint、藍氏精釀)

#抽半打精釀有哪些酒

這次抽獎包含藍氏精釀桂花(十里香酧)、23號啤酒的金色尤物或可可娜神拳(熱帶水果跟椰子風味)、紅點啤酒的龍洞啤酒或金剛鸚鵡(2017年亞洲啤酒大賞的冠軍啤酒)、湧金啤酒的黃金或琥珀金啤酒(焦糖或果香味),等你來抽!

#衣服圖書館是誰

我們是衣服圖書館,從2017年開始在台大女宿設置共享衣櫃,期望從大學校園開始,透過衣服與故事交換的方式,減少過度消費的快時尚造成的環境污染與資源浪費,提倡以拿二手衣取代購買新衣、以共同擁有衣物取代堆積大量個人閒置衣物、以品質與溫度代替大量廉價的衣物消費。

#線上共享衣櫃

另外,為了擴大影響力、走出校園,我們也在今年八月讓共享衣櫃線上化了!『衣服圖書館』APP是一個線上共享衣櫃,只要你上傳並換出品質好但不再穿的衣服,就可以得到免費代幣換平台上的其他所有衣服,以及合作社企組織的商品!(如綠藤生機、好日子、三三吾鄉等)

▌IOS下載連結:https://reurl.cc/EzzNjR

▌Android下載連結:https://reurl.cc/e898Lj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