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轉知】留學也要超前部署 規劃專屬的最佳計畫

轉自 DIGITIMES 周建勳 2020-12-22

600650-1-UZLEY
留學計畫內容平台蒐錄超過350位具有留學經驗校友們的歷程記錄,讓準備中的夥伴們擁有更多的參考資料。

隨著教育部直接推動的「國際教育2.0」、台北市搶先推動的「IB國際文憑課程」等鏈結國際的交流計畫,轉型為雙語、國際的教育型態已經逐漸成為新方針。從2012年至2019年台灣留學人口已經由28,000人成長至41,000人,除了原先傳統取得「學位」的留學形式以外,普遍都提供至少20間海外大學的交換學生計畫以及配套的學海飛颺財務補助,過往印象中對於出國唸書的「隱形門檻」已經逐漸消失。

「Google Map」 之所以成為全民愛用的App,是因為他已經跳脫導航系統的範疇,現在查看評價、菜單、訂位、叫車功能一應具全。不過將場景轉換到留學準備的過程中,蒐集資料、選擇學校、申請流程、準備面試、諮詢校友、安排抵達後的民生事項,如此繁雜的待辦事項對於非全職準備考試的申請者來說,往往還沒有開始之前就因為無法與正事兼顧而考慮放棄,或是偏偏有心準備的時候無法準確地找到可利用的資訊。

「如果當初有足夠的資訊和人脈,或許我能有更不一樣的留學體驗」留學計畫(威爾史塔迪有限公司)創辦人林軒毅回想當時的場景,而留學計畫WillStudy就是結合三位共同創辦人自身留學時所經歷的挫折與困境所產生出的平台服務,包含全方位留學專欄、留學後職場訪談、一對一校友諮詢、民生服務申請指南、留學相關服務媒合,為有意願或剛萌生興趣的申請者提供更完善的留學生態系,能夠準確的提供留學前、中、後期各自需要的資訊及資源。(詳細報導請參閱原文)

? 原文連結 : https://pse.is/38zc6m​
? 留學計畫官方網站 : https://www.willstudy.tw/
? 留學計畫FB : https://www.facebook.com/youwillstudy/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