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國際青年創業領袖計畫 (YEF)是想擁有創業精神的你最好的選擇,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想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學太多理論卻不知道怎麼用嗎?
想擁有善於解決問題的創業精神嗎?
 
國際青年創業領袖計畫 (Young Entrepreneurs of the Future – YEF)」是你最好的選擇!
同時,搭配本校科管所郭庭魁老師開設之創新與創業實務專題課程(3學分;課程代碼:TM6302701)將幫助同學們有更好的學習,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YEF是一個跨領域、跨國際、跨自我的學習計畫,鼓勵跨校、跨院聯結,經由長達6~10個月的模擬實務學習,試鍊其團隊合作、創新創業精神、執行力及國際網絡能力;在國內是備受推崇的『第二軌』教育計畫。2014年,台大、政大、清大、交大、台科大、輔大、成大、中山、中央、淡江等校,均提供YEF計畫的參與學員2~3學分的認證。

十二年來,YEF已提供逾2,000名年輕人機會學習成長、實踐夢想,參與學員不僅囊括國內外各項創新、創業大獎;亦成為各知名企業網羅的人才,或申請至歐美頂尖學府深造;並創辦超過20家新創公司(Start-ups)。

 

A.2015國際青年創業領袖計畫內容(相關期程請參考文末圖檔):

  • 10個月的訓練:經團隊合作、業師指導、投資選秀會、研討會及英文口試等系列活動,培育青年主動積極、創新興業精神,及團隊合作能力
  • 甄選出15~20名代表:與國外頂尖大學、實驗室及企業交流,開拓國際視野及資源網絡,為未來就業、創業奠下基礎
  • 報名方式:請至http://yefgarage.entrepreneurship.net.tw/?apply下載簡章與報名表,將介紹函郵寄並網路報名。
  • YEF官網:www.entrepreneurship.net.tw 
  • YEF粉絲頁:www.facebook.com/epochalumni

​B.本校科管所郭庭魁老師開設之創新與創業實務專題課程

介紹:http://goo.gl/lU14wp

國際青年創業領袖計畫計畫2015-2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