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轉知】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第八屆校園創業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5/2 ,歡迎有興趣團隊報名參加!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第八屆校園創業競賽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5/2

詳細活動資訊請見連結 :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第八屆校園創業競賽簡章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第八屆校園創業競賽參賽申請表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第八屆校園創業競賽營運計劃書

 

一、 活動主旨:

        本競賽以促進學生創新創業風氣為宗旨,激發青年學子的創意,培養創業知能與團隊合作的精神,實踐課堂所學之理論知識應用在創業,並串聯各院系所之專業能力,藉以引領校園創業氛圍,期培育具創業家精神之人才。

二、 競賽主題:

       主題為新事業發展方向,以本校教學研究或重點特色之相關領域為主,如教育創新、科學教育、社會企業、健康體育、文化創意、藝術設計等。僅需有創業概念並具備可行模式即可參賽,經由建構一套完整且創新的技術、產品、營運模式與品牌行銷規劃,使之成為各領域市場上的明日之星。

三、 參賽資格:

       1. 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及三年內畢業生為限(須檢附證明)。

       2. 參賽團隊每組2-6 人為限,每人僅能參加乙隊,並設團隊代表人乙名, 以利後續連繫。

       3. 每團隊須列指導老師(或業師)至少乙名,指導老師不得為團隊成員,可跨校指導。

       4. 若已接受其他公民營單位創業輔導(例如經濟部小型企業創新研發、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U-Start 創新創業計畫等)或已申請設立公司者,不得參加本競賽。

       5. 團隊參賽之主題或計畫內容曾獲得全國性或跨校性創業競賽前三名之獎項者,該作品皆不得再參加本競賽。

       6. 如獲獎後經查證違反競賽資格,須返還競賽獎金、獎座、獎狀與輔導費用。      

四、 報名方法:

       報名自即日起 至 5月2日 晚上11:59分前完成報名動作,包括:

             1. Google報名表單填寫完成  ( 報名網址:https://pse.is/3ddj62 )

             2. 全部附件上傳完畢              ( 上傳網址:https://pse.is/3d3a79 )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第八屆校園創業競賽EDM

 活動聯繫人:魏專員/林專員

電 話:02-6639-6688#85061、#82337

地 址: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

研究發展處 產學合作暨育成中心(行政大樓709室)

E-mail:iic@mail.ntue.edu.tw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