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5/31 FinTechSpace 第18梯數位沙盒線上招募說明會,歡迎報名!

數位沙盒第18梯招募說明會

活動日期:2021/05/31 上午10:00-11:00 (線上進行)
 

「金融科技創新園區 FinTechSpace」為金管會為推動國內金融科技發展而成立的實體共創空間,提供一站式金融科技創新發展的輔導資源,其中園區「數位沙盒」為加速創新實證之API媒合平台, 解決業者與金融機構業務商談起始不易、資安與法遵規格高、API 介接規格不一等門檻,耗費大量時間還無法確認雙方是否有適當的合作模式。

「數位沙盒」一站式平台,開放給一般科技業者、技術開發團隊等進行跨域合作,不限於FinTech新創申請使用,協助想串接金融API進行創新服務開發的團隊,能快速取得各類金融領域的珍貴API進行測試,優化既有服務或發展創新業務,發掘更多商業合作機會!聚焦六大主題「智能理財」、「金融服務」、「監理科技」、「區塊鏈應用」、「數位身分認證」與「開放金融」,園區成立兩年來,已與17家業者合作,提供35組金融類API上架,API供應商及使用者持續擴增中,歡迎科技業及非金融業者申請API串接測試。

本次特別邀請台灣網路認證公司分享旗下最熱門的 Mobile ID API,透過手機網路簡單快速驗證使用者身份,最適合需要驗證用戶身份又希望最精簡步驟的團隊!同時,也邀請到財金公司、票據交換所以及威朋大數據分享其熱門API。

歡迎在疫情時期線上充電,發想新服務的發展機會。

第18梯數位沙盒

本活動採線上進行,報名成功後將於活動前寄送參加連結,敬請留意收信。

? 報名網址:https://IEvents.iii.org.tw/EventS.aspx?t=0&id=1256

點我看數位沙盒API列表

 

? 聯繫窗口:
王翊媗 Ferina Wang    ferina@iii.org.tw   
王羿凱 Arthur Wang ikwang@iii.org.tw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