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轉知】東海大學2021約農盃創新創業競賽,2021/6/15起報名至2021/7/29 止,歡迎報名參加!

東海大學2021約農盃創新創業競賽

2021年6月15日起接受報名至2021年7月29日截止


「2021約農盃創新創業競賽」為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與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共同指導,並委由東海大學主辦第二屆競賽,旨在培育新創人才及發展新創團隊,定於110年6月15日至7月29日中午開放報名並繳件,歡迎各界菁英先進踴躍報名共襄盛舉,踏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本競賽參賽資格分為「大專組」及「新創組」兩組別,每組分為「生醫新農產業」、「製造技術產業」、「創新服務產業」三大主題,參賽團隊可自行擇一主題參賽;新創組得獎團隊除獲得競賽獎金外,更有機會獲得「中軟智慧創新應用加速器基地」之育成資源輔助,包括辦公空間、設施共享、賦能課程、行銷推廣、商務平台等服務,為創新創業人才與產業提供實現夢想的最佳推手。

       「2021約農盃創新創業競賽」在台灣臺中軟體園區發展產學訓聯盟、東海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東海大學創新創業中心、東海大學產學與育成中心、利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頂騰創新服務有限公司、鼎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等協辦單位的支持下,將於110年9月17日於東海大學舉行總決賽,並預計於10月在台中軟體園區舉辦的「中軟創新應用加速器成果發表會」進行頒獎。

       為讓有興趣報名參與競賽的學生及新創團隊更了解競賽進行方式,主辦單位將舉辦2場線上說明會,歡迎踴躍報名參與。本競賽作業須知、說明會及參賽報名等資訊,請至競賽網站查詢;競賽相關問題,大專組請洽東海大學育成中心張小姐,電話:(04)23590121#30140;新創組請洽詢東海大學電子計算機中心宋小姐,電話:(04) 23590121#30242。

本競賽因應疫情,參賽說明會將採用線上方式舉行,說明會時間如下,連結的網址將公佈競賽網站中。報名網址:https://event.ithu.tw/2021050039

 

?線上說明會

場次一 110年6月15日(二) 15:00-16:00

場次二 110年6月18日(五) 15:00-16:00

?競賽網站:https://iec2021.thu.edu.tw/

?聯絡信箱:iec2021@thu.edu.tw

東海大學2021約農盃創新創業競賽EDM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