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創夢市集第九梯次新創加速器正式公開招募囉!

創夢市集第九梯次新創加速器

243461120_3133146173582809_4736938681916432505_n

除了持續承諾在每一梯中選擇團隊提供 #種子資金 外,本梯次共有三大特點:

〉客製的輔導機制
跳脫以往制式的團隊輔導課程,分析團隊的現況需求,提供內外部專業導師輔導,協助診斷商業模式、法務智財、財稅會計等領域問題,提升團隊核心競爭力、有效協助新創團隊快速通過市場驗證階段而進行市場規模放大。

精準的資源網絡
除了傳統的投資資金與陪伴多元的資金管道,更打造完備的投後管理機制,串連集團股東與校友的豐富資源提供團隊包含產業跨域媒合、商業模式驗證、集團業務對接等,多管道的資源導入,讓團隊能更快速面對市場反應。

〉持續的投資媒合
創夢市集承諾在每一梯中選擇團隊提供種子資金,除此之外,也將與策略合作夥伴一同專案投資評估,並協助申請政府機構資金。未來也將陪伴團隊發展茁壯、協助進行商業模式軸轉並瞄準下一輪次的資金投資。
——-
招募報名至 11/30截止,
成為創夢市集的一份子這邊走:https://user27224.psee.io/ditno9form
或上創夢市集官網以取得更多加速器的輔導說明: https://www.ditstartup.com/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