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轉知】「2021全國生醫創新創業競賽」,歡迎踴躍報名!

2021全國生醫創新創業競賽

結合了政府、企業、大學和醫學中心四端,隆重推出本次的新創生醫展,打造全國最大生醫新創學生創業團隊交流平台,並期許『2021 TMU BioMed Demo Day』成為BioMed跨國交流、合作與創新的交流平台,並展望產官學合作的無限可能!

本競賽以「生醫創新」為主題,內容可為任何屬於此領域的構想、技術、原型,請團隊們發揮創意,提出各種創意構想。
凡符合生醫新創主題大專院校學生創業團隊,皆可報名參加遴選。

❗️❗️ 冠軍金額高達3萬塊 ❗️❗️

初賽收件截止日:11/16(二)23:59

決賽評選日:【2021TMU BioMed Demo Day】
11/28(日)09:00~17:30

【初賽】
提供20頁以內書面型或簡報型「構想說明書」
採書面審查,團隊毋須出席。

詳細報名資訊:https://bhuntr.com/tw/competitions/qwoknaxhpx46j2icd9

北醫創新創業中心 成果發表會籌備小組
連絡電話:(02) 2736-1666 分機 2861
Email: tmustartupweekend@gmail.com

65462cb0-6438-5c5b-a0fd-3f551dc4c918_640x640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