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20th ATCC 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競賽台科說明會

2022 20th ATCC 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競賽

★【台科大場說明會】★

日期:2022/02/22(二)
時間:12:10-13:20
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產學營運處創新育成中心,基隆路四段43號 -台科大微型車庫(女生第三宿舍B1)
報名方式:https://pse.is/3sl94y

 

ATCC 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競賽是希望透過產學交流培力青年種子。邀請同學們為企業正在面臨的議題發想提案及實作,透過實際參與成長。過程中包含企業議題說明、企業參訪、實戰工作坊、實作及多次提報回饋等與企業深度交流的機會,而過往有非常多同學因此受到企業青睞,進而獲得實習、專案合作或工作機會。希望這一連串的安排能促成產學間的深度溝通,並為有熱情、創意的你提供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目前四間 (第五間仍在洽談中) 參與企業有多元的議題方向:
新光人壽|ESG X 普惠金融,從 InsureTech 到 ESG 的永續人壽業。
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 X 張老師教育基金會|打造符合現代需求的心理加油/充電站,和「張老師」攜手一起陪伴更多人,發揮更大社會影響力。
宜鼎國際|Building an Intelligent World !在全球智能應用市場,開拓無限商機。
家樂福|從動物保育著手,攜手供應鏈打造永續零售生態圈。

【更多資訊】
官網:https://www.atcc.co/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yatcc
組隊加速器: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43434439149635

鼓勵各位同學們報名參加!

說明會2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