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111學年度「大專校院創業實戰模擬學習平臺」臺科大校內說明會,即將開跑 !

🏃‍♂112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111學年度「大專校院創業實戰模擬學習平臺」臺科大校內說明會,即將開跑 !🏃‍♂

想知道如何得到創業的第一筆35萬元基金嗎?想知道如何成功模擬募資得到10萬元獎勵金嗎?為了解決團隊在申請上的種種疑問,我們特別開了一場徵件說明會,讓團隊們都可以安心的報名申請!

👉立即手刀報名本次申請說明會,加入臺科大育成中心,讓我們陪你一起啟動創業的第一步吧!

*相關申請時程以計畫辦公室公告送件日為主

✈計畫官網:

-Ustart:https://pse.is/4n57u4

-實戰模擬學習平台:https://pse.is/4mf9ah

📌時間:111年12月15日(四) 中午12:20-13:1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43號 台科大微型車庫(女生第三宿舍B1)

📌報名網址:https://pse.is/4feaeb

📌議程:(本活動含便當,若有茹素請註明)

12:00-12:15 報到

12:15-12:20 致詞

12:20-12:50 112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111學年度「大專校院創業實戰模擬學習平臺」申請說明

12:50-13:10 Q&A

0001

分享本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