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aFly X台科育成【精簡團隊透過Google Cloud打造高效營運X台科育成進駐資源分享】

cacaFly X台科育成【精簡團隊透過Google Cloud打造高效營運X台科育成進駐資源分享】

 cacaFly 雲端智能中心台科大育成中心攜手合作。探索 Google 雲端服務帶來卓越的營運效能、提供實用的策略和技巧,並與業界專家、創業家和技術領袖探討如何通過 Google雲端工具和服務實現營運及執行工作上的突破,分享成功企業實戰案例和最佳實踐。以及 Google for Startups Cloud Program,提供新創最高 35 萬美元的抵免額,幫助新創利用 Google 科技,讓事業成長!
除了有效率的雲端工具,透過台科育成串聯更可以針對公司的階段以及需求獲得精確的協助和更多元管道,讓團隊能夠更有效地運作,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獲得更多資源!

🎯時間 : 2023/09/19(二) 13:30~16:30 敬備餐點

🎯地點 : 台科大微型車庫

🏃‍♂事不宜遲手刀報名 : https://pse.is/59a63m

本次活動有…

  1. Google Cloud介紹:我們將向您介紹 Google Cloud 的各種功能和服務,包括彈性的計算資源、豐富的數據儲存和分析工具,以及強大的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能力。
  2. 夥伴資源 :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進駐資源分享。
  3. 架設雲基礎架構:我們將引導您建立和配置 Google Cloud 上的雲基礎架構,包括虛擬機器實例、存儲資源和網路設定,以確保您的應用程序能夠高效運作並具有良好的擴展性。
  4. 高效開發和部署:我們將介紹如何使用 Google Cloud 的開發工具和平台,例如 Cloud Functions 和 Cloud Run,來實現快速開發和部署。您將學習如何使用容器化技術和自動化工具,實現持續集成和交付。
  5. 數據分析和洞察:我們將介紹 Google Cloud 的數據分析和洞察服務,例如 BigQuery 和Looker Studio。您將了解如何使用這些工具來分析和可視化您的業務數據,以便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6. 安全和可靠性:我們將探討Google Cloud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功能,包括訪問控制、數據加密和災難恢復等方面。您將學習如何保護您的數據和應用程序,以確保業務的順利運行。
  7. Q&A 和實際案例分享:我們將提供問答環節,解答您對 Google Cloud 的疑問,並分享一些實際案例,讓您了解如何在真實場景中應用 Google Cloud。
  8. 小遊戲時間:針對講者分享內容,我們準備了幾題小遊戲,活動積分前三名將會獲得精美好禮!

#新創團隊

#AI領域新創

#Web3領域新創

(New)cacaFly x 台科育成說明會

 

分享本篇文章